次奥次奥是朕

围脖:Oct15-

前辈总是看我不顺眼part5

前辈总是看我不顺眼part5

【请大家留下心心,顺便我可以收获一些评论吗!!】


李东海下了节目回家已经一点了,经纪人把他放到楼下就走。李东海出了电梯开门,听见对面那家的门响了,下意识的扭头去打招呼,因为他家对面是个温柔的奶奶,经常给他送好吃的。


可一扭头,李赫宰从里面走出来。“啊啊啊... .前辈, 你怎么在这。”


李赫宰到没有很多的惊讶,关上门走过来,“我刚把搬到这,你刚下节目?”


“是啊。”李东海尴尬的笑笑,怎么这么巧,现在又是邻居啦?


“昨天不是说了,不要叫前辈,要叫哥哥的?”


“那不是在节目上开玩笑的嘛。”


“我没有开玩笑啊。”李赫宰又往前走了一小步,“我是真的想和东海变亲近呢,早点睡吧,我去趟便利店。”


“哦,前辈晚安。”


李赫宰哼着歌坐电梯,刚刚小新人耳朵都红了,多可爱呀。


那边的李东海登上ins,发了一张自拍,配文字,啊啊啊啊好苦恼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