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奥次奥是朕

围脖:Oct15-

前辈总是看我不顺眼part4

前辈总是看我不顺眼part4


李东海觉得最近和李赫宰的缘分高的离谱,不过基本上同一时期回顾,打歌节目,还有综艺,碰见也很正常。


今天录制的节目人很多,李东海好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,坐在最后昏昏欲睡。


“我最想亲近的后辈是东海。”李赫宰看着快要睡着的小后辈使坏,果然,被点到名字的李东海一瞬间清醒。


“诶?”


“东海看起来很惊讶啊,看起来和赫宰不怎么熟悉啊。”


“赫宰前辈是我特别崇拜的偶像,最近见面也比较多,我都打招呼的。”李东海乱七八遭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
“那以后东海就不要叫我前辈了,叫哥哥吧。”


“好滴,我也会努力和前辈变得亲近!”


东海最后在这个节目里的分量,就这么一段,着实还是要感谢李赫宰的,节目结束朴经纪人拉着他去李赫宰的待机室问候。“哥你自己去吧,我不去了。”


“什么话?李赫宰在节目里cue的是我?”


“好吧。”不情不愿的跟着去了,“哥,你觉不觉得李赫宰看我不顺眼,总是找我麻烦。”


李东海挨了一巴掌,“你偷着乐吧,多少人希望和他沾点光。”


“我可不需要沾光,我自己就很厉害。”


小后辈有点臭屁。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