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奥次奥是朕

围脖:Oct15-

前辈总是看我不顺眼part6

李东海现在回家都是兢兢战战的,上次他发了ins,前辈李赫宰在下面评论了一句,怎么了。他吓得不敢回复,每次都是回家李赫宰都正好出来去便利店,再说两句逗逗他的话。


今天他撅着嘴下电梯,李赫宰就在门口他也没像之前表现的那么惊讶,“前辈,又去便利店啊。”


“你怎么了?”李赫宰问,“受欺负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他低着头去开门,李赫宰跟着他,默默的进了屋。


李东海的屋子乱倒吓人,  “今天不是去打歌?一位也拿到了,怎么不高兴了?


“前辈,你有没有被人质疑过实力啊。”他抬头看他,委屈死了。


“有人说你没有实力吗?”


“我今天在卫生间听到的。”


“因为这个你就撅着嘴回来,现在还一副要哭的样子?”李赫宰心想,还是个小孩子啊。


李东海嘴巴撅的更高,被质疑当然会生气。李赫宰安慰道,“你才刚出道,成绩又那么好,多少人羡慕嫉妒你呢,所以要质疑你啊。”


“你不要哄我,你说实话。”


“没有哄你,不信就算了,自己什么水平你不知道?”


小新人一下子就多云转晴,“就是说啊,我就是唱歌好听,长得又好看,”


嘻嘻。


“现在开心了?”李东海点头。


“那长得好看的人把你的房间收拾一下吧。”


李东海突然清醒,“前辈你怎么在我家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